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傷信

我自知乃一介細薯仔,實無權力可言,固工作上亦無甚要求,亦不曾望過分享半點權力。

然而,作為一位下屬,基本的尊重,信賴,還是要的。即使是兩個陌生人,我們都要尊重大家,更何況是平日出生入死,刀光劍影槍林彈雨的戰場,我是希望大家對我會有一種信賴,亦正如我相信大家一樣。

但是今日薯仔發覺,原來自己在一獅子前的信譽是這麼的低,我好心向你提出忠告,卻換來獅子向森林內外的雄獅猛獸甚至要問隔離一隻小貓才肯稍稍相信我既說話然而亦不肯接納我既意見仍然一意孤行到左今日親信面對同一情況才轉變對策。。

嬲,都無野好嬲。我唔驚佢炒我,中環人甚缺,況且我工作質素雖不算頂尖卻一算是一位稱職的員工。

好好學識呢個道理,將來面對其他老細/同事時,會有更好的應對。。。

沒有留言: